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武汉365体育校友,520等你返校!

发布时间:2023-05-10

  365体育手机版(中国)官网下载办学历史起源于1898年建立的湖北工艺学堂,2023年是学校建校125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校友对母校对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加强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展示学校对最新发展成果,携手绘就学校建设发展的最大同心圆,经研究,决定开展“5.20 校友 Family Day”校友返校日活动。

  一、校园参观

  参观时间:5月20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参观地点:

  南湖校区——校史馆、艺术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

  西院——光纤传感技术与网络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东院——“引擎”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硅酸盐建筑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3D打印技术实验室

  余家头校区——天象馆、六自由度船舶操纵模拟器、轮机模拟器、航海博物馆

  二、校园打卡

  三、亲子游戏活动

  温馨提示:为提升活动氛围,请各位参加亲子游戏活动的校友在9:00之前到达游戏活动现场!

  时间安排:5月20日上午9:00-12:00

  活动地点:南湖校区博学广场、余家头校区图书馆外广场

  四、“校友杯”足球友谊赛

  时间安排:5月20日—5月21日

  活动地点:马区足球场

  五、友话365体育说

  时间安排:5月20日

  活动地点:各校区各学院会议室/报告厅

  六、食在365体育

  时间安排:5月20日

  活动地点:各校区食堂

  七、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时间安排:5月20日下午14:30-17:00

  活动地点:东院校区东院广场

  八、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成果展演

  时间安排:5月20日晚19:00-20:30

  活动地点:余家头校区大礼堂

  九、特色科技、文化活动

  1.365体育手机版(中国)官网下载材料国际文化节M-DAY

  时间安排:5月20日上午

  活动地点:西院校区飞马广场

  2.365体育手机版(中国)官网下载第二届民族文化节

  时间安排:5月20日下午

  活动地点:南湖校区博学广场

  3.陶艺体验

  时间安排:5月20日上午

  活动地点:南湖校区大创园陶瓷艺术梦工厂

  4.双创项目路演活动

  时间安排:5月20日下午

  活动地点:南湖校区大创园

   

温馨提示

  1.请所有参加本次活动的校友,提前登录微信小程序“武汉365体育校友”,注册认证校友身份后,在小程序首页点击“返校预约”图标,填写返校预约信息。您返校时,刷身份证原件、或出示电子校友卡和返校预约信息即可进校,自驾车辆也可以一并进校。小程序二维码如下:


  2.参加校园打卡活动的校友,在任意打卡点均可凭电子校友卡领取打卡券。打卡三个点位以上均可以兑换纪念品,兑换点为:

  西院飞马广场打卡点

  东院体育馆外广场打卡点

  鉴湖校区鉴主楼台阶平台打卡点

  南湖校区图书馆台阶平台打卡点

  余家头校区综合楼门前打卡点。

  3.为方便校友参与各项活动,马房山校区安排交通车往返各活动地点,分两条线路运行,具体安排如下:

  线路1:西院飞马广场——西院大门(光纤中心)——东院大门(硅酸盐中心)——东院体育馆(3D打印实验室)——汽车学院(汽车引擎基地)——原路返回

  线路2:飞马广场(校友会休闲平台)——西院大门——鉴湖大门——鉴湖主楼——伯乐山——大创园——南湖图书馆(校史馆、艺术馆、博学广场)——南湖校区南门——原路返回

  交通车运行时间为8:00-12:00,14:00-17:00,按实际情况调整运行班次,车型为40座大交通车和19座考斯特。每辆车均配备一名志愿者做接待和讲解服务,每个停靠站点均有两位志愿者做接待和引领服务。

  4.亲子游戏活动于2023年5月20日9:00-12:00,分别在南湖校区博学广场和余家头校区图书馆外广场举行,活动内容有:套圈游戏、手工制作、亲子涂鸦、打地鼠、旱冰壶、飞盘等。每个参与活动的校友家庭均有纪念品,成绩优异家庭会有奖品。

  本活动需预约才能参加。为保证游戏活动平安顺利地开展,校友可以在线上预约时自愿选择为本人和家属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费用由母校承担。如需购买,请您填写被保险人姓名和身份证号,母校将为您和家属各购买一份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亲子游戏活动预约二维码如下:


  5.2023年5月20日晚上19:00-20:30,在余家头校区大礼堂将会举办一场精彩绝伦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成果展演》,因场馆所限,校友及家属需预约才能观看。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成果展演》预约二维码如下:


附件下载: